阿晓(高考退圈,有缘再见)

这里柳下笙歌
拒绝蟹脚

小学有一个周末无意中看到一人个鬼吹灯节目讲三人盗一个墓,然后有一段讲不小心触发机关喷白色毒气出来,其中一个人接触到白色手臂中了毒,另两个同伴找了个比较安全的地方,看到他的手上毒在蔓延,拿起个釜头就把那只手臂砍了下来,我凑,虽然没有直接放出那个场景,但还是看得我一脸惊恐。逃出去后那三个人最后下场好像都蛮惨的。

当天晚上就做了噩梦,人生第一次做噩梦,体会到了什么叫被噩梦吓醒,垂死病中惊坐起那种。

再然后…没过多久我就开始看起了《盗墓笔记》,当时还小,一个人在晚上看,看到格尔木疗养院禁婆那一段时吓得我…赶紧把书合了睡觉。

再几年…我就嗑起了瓶邪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阿晓(高考退圈,有缘再见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