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阿晓(高考退圈,有缘再见)

阿晓(高考退圈,有缘再见)

 

[忘羡]关于唇膏

·我今天无聊了一整天,谁来拯救我啊!!


·是个甜到齁的糖,慎入啊亲!!…唔…而且特短…


·宿舍是个好地方咦哟咦哟~


·我还是好无聊…


=======


近来天干得很,在魏无羡的嘴唇第三次干裂出血后,江澄终于看不下去了。晚上回到宿舍后,他对魏无羡道:“上周回家时,阿姐不是给了你一支润唇膏吗?”


他不说这话还是好,一提起这件事, 魏无羡便哭丧着一张脸,道:“不见了。”


“唇膏丢了。”


坐在床上看书的蓝忘机翻页的动作顿了一瞬,又继续看书。


温宁道:“那、那魏哥不打算重新买一支吗,最近天气真的很干啊。”


魏无羡舔了舔嘴唇上因方才一番话再次裂开的伤口,舌尖尝到一点血腥味,唾液沾到伤口,有点疼。


他哼哼唧唧地爬到蓝忘机床上,扒住蓝忘机的书,凑到蓝忘机面前,道:“蓝湛,你快帮我看看嘴巴。”


江澄:“……”


温宁默默地扯过被子,躺下去面对着墙。


江澄眼角抽了抽,咽下嘴中就要骂出来的话。他是定倒了八辈子大霉才会和这两人被一同分到一个宿舍。简直造孽。


蓝忘机抿了抿唇,红着耳尖对着魏无羡唇上艳红的伤口轻吹了几口气。


蓝忘机吹出的气凉凉的,还带着刚刚刷完牙的薄荷的清香。魏无羡眼睛一弯,极快的在蓝忘机的唇上碰了碰,然后钻回自己的床上,躲在被窝里发出闷闷的笑声。


蓝忘机有点无奈的轻叹了一口气,琥珀色的眸子中泛着星星点点的笑意。


而江澄不小心瞄了一眼,只觉得眼都要瞎了,同时他还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特大号的灯泡。



=====

第二天早,


魏无羡被蓝忘机叫醒时,宿舍里其他两个人已经离开了--魏无羡特别喜欢睡懒觉,生物钟特别不规律,从前魏无羡早上都是和江澄一起走的,导致两个人经常组队迟到。而分班之后和蓝忘机分到这个宿舍,蓝魏二人又确定了心意,从此叫魏无羡起床的重任便担在蓝忘机肩头上。


匆匆忙洗漱完后,蓝忘机拿出一支润唇膏来,道:“先涂唇膏,不然待会儿吃早餐嘴唇又要裂了。”


魏无羡刚起床,脑袋还不太清醒,他眯了眯眼,看清楚后觉得这只唇膏有点眼熟。


这不是蓝忘机那支润唇膏吗?!


魏无羡问了蓝忘机,蓝忘机对他道:“你可以用。”


魏无羡脑子转了好一会儿,消化过来这句话后,带着早晨有点黏腻的鼻音道:“二哥哥对我真好。”


蓝忘机轻轻地嗯了一声,把唇膏放到魏无羡的手中。


魏无羡拿着唇膏在唇上划了一圈,抿了抿唇好让唇膏涂匀。


唇膏是无香无味的,就如同蓝忘机本人一般的淡。


涂完唇膏后,魏无羡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黑咕溜秋的眼珠子转了一圈,道:“蓝湛你也要涂。”


蓝忘机眼睫颤了颤,耳尖一点点的泛上粉色。


他的这点反应被被魏无羡尽收眼底,魏无羡心底在坏笑,面上却是一本正经的举着唇膏作势要给蓝忘机涂。


蓝忘机却突然攥住他举着唇膏的那只手,道:“好。”


“好…好啥?哎?”魏无羡才说完,蓝忘记便抓着魏无羡的手,举起唇膏在自己的唇上缓慢的划了一圈。


魏无羡看着蓝忘机那认真到了极点的脸--不知道的怕是会以为他在做什么正经事--有点想笑,心里却像裹了蜜糖一样甜。


蓝忘机抿了抿唇。


魏无羡突然想到一个问题:这算不算间接接吻?


想着,他便付出了实际行动:管他间接还是直接,横竖亲就是了。




亲的过火的后果就是,两人堪堪踏着铃声走进了教室,魏无羡自不必说,而蓝忘机这位好好学生的踩线行为也是让同学们大开眼界。


fin


=======


好困哝,晚安哦~



阿晓(高考退圈,有缘再见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阿晓(高考退圈,有缘再见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